【基佬熊】精灵宝可梦太阳月亮中孵闪蛋的小技巧

时间:2016-12-18 12:19:14 来源:bilibili 编辑:基佬熊
0

【视频简介】关于口袋妖怪精灵宝可梦)闪光精灵的判定,从第六代开始判定就修改了,每个玩家在游戏开始的时候都会生成一个里ID和外ID,外ID就是自己训练家卡片上的数值,而里ID是一个隐藏的数值,这个ID主要是为了保证,当两个训练家的姓名和编号都相同的时候,游戏仍然可以辨认两只精灵是来自不同的训练家。通常情况下这个ID是不可查看的,而每只精灵也有相应的性格值,这个值数并不是性格,他只是游戏当前随机给精灵产生的乱数值。而闪光精灵的判定过程其实就是根据训练家的里ID和外ID换算到十六进制跟精灵的性格值ID换算成十六进制进行异或判定,如果玩家的异色值与精灵的异色值两者相同,则判定为闪光。而今天本视频将普及第七代精灵宝可梦中孵闪蛋的小技巧,想百分百出自己的高个体闪的梦想将会实现。

【点击视频左下角播放】 

【作者简介】基佬熊,口袋吧、腾讯口袋部落合作者;Bilibili 阿婆主 基佬熊 A站名人堂游戏主播 优酷认证 爱奇艺认证 17173认证。

【QQ粉丝群】14677554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laoxiong

【YY频道】99807344【每晚都在】

预留AD位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