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佬熊】口袋妖怪黑历史第一期

时间:2016-12-21 10:50:58 来源:bilibili 编辑:基佬熊
0

【视频简介】视频内容源自网络,当汤山邦彦问首藤刚志 “你忙吗?”首藤刚志回答“很闲啊”的这一刻开始,就注定了口袋怪兽将成为一部红遍世界的游戏和动画巨作。而如今pokemon已经伴随着我们已经有20多个年头,这20多年头,口袋妖怪从一个与现实世界相近的世界逐渐蜕变成一个独立架空的世界,故事舞台也从一个类似日本的国度蜕变成使用象形文字和英文并以西餐为主食的国家。不妨让我们停下脚步,来回看一下当初那个与现实相近的口袋世界的庐山真面目。

【点击视频左下角播放】 

【作者简介】基佬熊,口袋吧、腾讯口袋部落合作者;Bilibili 阿婆主 基佬熊 A站名人堂游戏主播 优酷认证 爱奇艺认证 17173认证。

【QQ粉丝群】14677554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laoxiong

【YY频道】99807344【每晚都在】 

 

预留AD位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