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佬熊】口袋妖怪黑历史第二期

时间:2016-12-21 10:54:05 来源:bilibili 编辑:基佬熊
0

【视频简介】什么是口袋妖怪?口袋妖怪是什么?残酷的战争背后到底隐藏着多少真相?最初的口袋妖怪设定到底是如何的?然而首藤刚志并没有打算将世界观局限于纸张之上,究竟如何?根据精神分析来说,口袋妖怪的主角很有可能患有自闭症和臆想症。他的口袋妖怪,他的冒险,他的伙伴可能都是他臆想出来的,而主角的冒险可能就是他生活中的一些取材。比如可以猜测他的父亲可能虐待过主角,或者不是特别关心主角,所以在口袋妖怪的世界里,他的父亲基本上没有出现,甚至连和父亲相似的中年男子都不怎么多。而他的母亲是以温柔形象出现的,可能在现实中他的母亲也给予其较多的母性关怀。主角的皮卡丘原型是老鼠,很有可能就是出现在主角房间里的某只老鼠。而精灵中心其实就是精神病院,在精神病院里有着很多和他一样的精神病人,所以主角能在精灵中心获得很多信息,同时可以猜想精神病院的护士也是给予主角很多关怀的。而在口袋妖怪世界里有那么多长的一样的人,比如警察护士等,这些可能都是由于主角平时见得人不多,所以他就以某个特定的人代表这个群体所臆想这个世界?

【点击视频左下角播放】 

【作者简介】基佬熊,口袋吧、腾讯口袋部落合作者;Bilibili 阿婆主 基佬熊 A站名人堂游戏主播 优酷认证 爱奇艺认证 17173认证。

【QQ粉丝群】14677554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jilaoxiong

【YY频道】99807344【每晚都在】

 

预留AD位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