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 活跃
精灵 (5)
- 编号
- 中文名
- 日文名
- 英文名
- 属性
- 特性
- HP
- 攻击
- 防御
- 速度
- 特攻
- 特防
- 总和
- No.056
- 猴怪
- マンキー
- Mankey
- 活跃 / 怒冲经穴
- 40
- 80
- 35
- 70
- 35
- 45
- 305
- No.057
- 火爆猴
- オコリザル
- Primeape
- 活跃 / 怒冲经穴
- 65
- 105
- 60
- 95
- 60
- 70
- 455
- No.225
- 信使鸟
- デリバード
- Delibird
- 活跃 / 紧张
- 45
- 55
- 45
- 75
- 65
- 45
- 330
- No.288
- 过动猿
- ヤルキモノ
- Vigoroth
- 活跃 /
- 80
- 80
- 80
- 90
- 55
- 55
- 440
- No.506
- 约克犬
- ヨーテリー
- Lillipup
- 活跃 / 拾物
- 45
- 60
- 45
- 55
- 25
- 45
- 275
特性列表
- 中文名
- 日文名
- 英文名
- 说明
- 避雷针
- ひらいしん
- Lightningrod
- 双打时的电系技能都会引到自己身上来,在单打对战中会100%被电气系技能命中。放电仍然会作用于场上所有精灵。该特性的精灵在受到电系技能以及电系的催醒或自然之恩攻击时不会受到伤害,且特攻提升1级。另外地面系的精灵本身对电系技能免疫,特性不会发动。
- 毒液
- ヘドロえき
- Liquid Ooze
- 对自己使用HP吸取技能(吸血きゅうけつ/吸取すいとる/百万威力吸取メガドレイン/亿万威力吸取ギガドレイン/吸取拳ドレインパンチ/寄生种子やどりぎのタネ)反而会损失HP(对食梦ゆめくい不发动此特性)
- 干燥皮肤
- かんそうはだ
- Dry Skin
- 晴天时,自己每回合受伤害,伤害量为自己最大HP的1/8;下雨时,自己每回合回复HP,回复量为自己最大HP的1/8;火系招式攻击自己时,自己受到的伤害增加25%;水系招式攻击自己时无效同时回复自己HP,回复量为自己最大HP的1/4
- 隔音
- ぼうおん
- Soundproof
- 自己不会受到声音系技能(呼噜いびき/治疗铃铛いやしのすず/噪音いやな おと/唱歌うたう/金属音きんぞくおん/草笛くさぶえ/吵闹さわぐ/超音波ちょうおんぱ/鸣叫なきごえ/高音ハイパーボイス/吼叫ほえる/灭亡歌ほろびの うた/虫鸣むしのさざめき/喋喋不休おしゃべり)的影响
- 坚硬
- がんじょう
- Sturdy
- 一击必杀技(尖角钻つのドリル/断头台ハサミギロチン/地裂じわれ/绝对零度ぜったいれいど)攻击自己无效,第五世代中,该特性的神奇宝贝在满HP状态下被攻击,至少会保留1点HP。
- 沙地狱
- ありじごく
- Arena Trap
- 在场上时禁止对方逃跑和交换。对飞行系和浮游特性精灵无效,对接力バトンタッチ/蜻蜓回转とんぼがえり/吹飞ふきとばし/吼叫ほえる无效<>排头时遇到野生精灵几率*2
- 舍身
- すてみ
- Reckless
- 使用自残类招式威力得到1.2倍补正(突进とっしん/舍身撞すてみタックル/炽炎推进フレアドライブ/树桩锤ウッドハンマー/高压电击ボルテッカー/战鸟无惧ブレイブバード/地狱车じごくぐるま/诸刃头锤もろはのずつき/飞踢とびげり/飞膝撞とびひざげり)
- 石头脑袋
- いしあたま
- Rock Head
- 自己不会受到反弹类招式(突进とっしん/舍身撞すてみタックル/炽炎推进フレアドライブ/树桩锤ウッドハンマー/高压电击ボルテッカー/战鸟无惧ブレイブバード/地狱车じごくぐるま/诸刃头锤もろはのずつき)对自己的伤害反弹
- 拾物
- ものひろい
- Pickup
- 当对方神奇宝贝使用了携带着的树果,并且己方拾物特性的神奇宝贝身上没有携带道具,则拾物特性神奇宝贝将会得到这个树果。拾物特性的神奇宝贝也可以在使用投掷之后重新获得丢出的道具。在双打对战与多人对战中,如果场上有多只神奇宝贝为拾物特性,则只有速度最快的神奇宝贝可以发动效果。<>不带道具时,战斗后自己有10%几率会生成一个物品装备在身上
- 铁拳
- てつのこぶし
- Iron Fist
- 自己使用拳击招式时威力得到1.2倍补正(升天拳スカイアッパー/百万吨 拳メガトンパンチ/连续拳れんぞくパンチ/火焰拳ほのおのパンチ/雷电拳かみなりパンチ/冷冻拳れいとうパンチ/影子拳シャドーパンチ/音速拳マッハパン チ/子弹拳パレットパンチ/彗星拳コメットパンチ/爆裂拳ばくれつパンチ)
- 同步率
- シンクロ
- Synchronize
- 自己受到对方招式影响而中毒、麻痹、烧伤时,攻击者同样会传染上,但因火焰珠被灼伤、因毒尖钉中毒或对方由于属性、特性免疫异常状态时无效。自身中巨毒时,对手会一般中毒。 <>排头时,50%机率遇到相同性格的野生精灵